PVCHK 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 Professional Validation Council of Hong Kong Industries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 香港浸會大學 大灣區企業參觀一天遊

本局活動

2023年2022年2021年2020年2019年2018年2017年2016年2014年2013年2012年2011年2010年

活動日期: 24/05/2023

活動主題: 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 香港浸會大學 大灣區企業參觀一天遊

是次大灣區企業參觀一天遊,是由本局聯同香港浸會大學事業策劃中心聯合舉辦。當日一共帶領了29位浸會大學學生及5位會員分別參觀了力勁集團 及 力嘉國際集團。

當日於上午8時從九龍塘出發前往力勁產業園,集團接待人員首先帶本團參觀了廠房及 9000噸的壓鑄機,力勁答允讓本團人員近距離觀看這部巨型生產機器。他們亦為本團是次到訪準備了簡介會,說明一體成型的壓鑄技術;創辦人劉相尚先生更親自向我們分享創立力勁集團的歷練,並鼓勵年輕人要多了解及投身支持香港工業發展。劉先生更安排了豐盛的午宴款招待本團,大家與力勁集團一起度過了非常愉快且充實的上午。

下午的時候我們抵達了力嘉包裝印刷產業園,由副總經理馬楚力先生親自接待。集團安排了導賞人員帶領本團參觀力嘉包装印刷博物館、東職力嘉包裝產業學院、創意設計展廳等地方。馬先生表示這個地方是為了讓到訪者了解傳統技術的傳承,亦有多元空間去發掘新可能而生。產業園體現出歷史文化、創意藝術及科技創新的深度融合,馬先生更寄語年輕人可以多出走看看,汲取知識和經驗,不妨到大灣區嘗試創業,開拓新天地。